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峻翔機電有限公司秉持提供優質CNC設備及服務、誠信與熱誠是我們的態度。經銷代理台灣知名的品牌 ,台中精機、台灣麗偉、麗馳科技各項CNC設備產品、提供完善的服務團隊、讓客戶的生產設備穩定及最佳化、使客戶的機器設備維持最佳的製程能力。

近年來客戶需求優質中古機械設備及舊機換新機、峻翔有30年機械專業、可以提供您要的需求、完善的服務團隊、讓客戶購機後可以安心投入生產線。

提供購機另外選擇、CNC租購 / 分期 /短期租機 / 長期租機、因應市場風險。 峻翔開發CNC周邊設備製造生產CNC油水分離機、超音波零件清洗機。

供應銑床車床各種零配件、如油壓夾頭、軟爪、刀具、虎鉗、夾治具、螺桿維修、控制器零件及維修、機械維修零件供應…等、CNC工具機製造及銷售、中古機械買賣、CNC租購及分期、機械零配件供應、機械維修與保養服務、機械回廠整修、油水分離機製造 /超音波零件清洗設備製造、機器大整修及鏟花服務
營業項目:
             製造生產CNC油水分離機,底屑過濾,底屑處裡機,鐵屑過濾機
             銷售CNC工具機
             銷售中古機器
             機械維修服務
             CNC租購
             機械零配件供應